2013/11/19 18:58

雙胞胎首洗澡 緊緊相擁感動人心

李嘉芳 報導

  雙胞胎的感情是不是真的特別好呢?最近網路上有一段影片,主角是一對剛出生的雙胞胎,被護士帶去洗澡,讓網友感動的是,在洗澡過程中,這對雙胞胎手握著手,緊緊相擁,這麼溫暖人心的畫面被PO上網,點閱率已經超過四百萬人次,我們也一起來看看。

  這對剛出生的龍鳳雙胞胎,被護士阿姨捧在手心,他們正在經歷人生第一次洗澡,注意到了嗎,雙胞胎雖然雙眼緊閉,但是身體緊緊靠在一起,雙手還抱著對方,不論護士阿姨要幫他們洗頭或是沖澡,雙胞胎始終靠在一起,這麼溫馨的畫面感動世界各地的網友。不過護士阿姨也提醒,這是專業的嬰兒沐浴方式,不建議爸媽在家裡模仿。

  接下來這對狗狗也很激勵人心,牠們睡覺的時候抱在一起,醒著的時候更是形影不離,其中一隻狗狗天生失明,另一隻狗就自動當起導盲犬,感情非常好,現在狗兄弟還住在美國費城動保所,期待好主人把它們一起帶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