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12:00

記錄龍捲風"拆"房 男子差點沒命

邱韻如 報導

  美國中西部,日前遭到龍捲風肆虐,許多地區被夷為平地,其中在伊利諾州華盛頓市,災情最為慘重,一名男子在龍捲風來襲時,還用相機拍下房屋遭吹翻的畫面,管男子躲到屋內,但房屋也被摧毀,男子右眼遭碎片擊中,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龍捲風來襲了,距離真的很近,風聲愈來愈大,屋內的人趕緊逃生,只是屋主克利斯,卻拿著相機跑到屋外,沒想到,不到幾秒鐘時間,龍捲風突然轉向,強勁的風速,把路樹全掃進屋內,玻璃碎片齊飛,家具全移位,屋內屋外一片混亂,克利斯根本來不及躲藏,只能埋著頭任由頭頂碎片四射。

  原本想記錄龍捲風可怕的威力,鄰居房屋一幢接著一幢被摧毀,但龍捲風路徑難以預測,自家也遭夷平,看看龍捲風當時的威力,克利斯第一時間沒有逃生,冒險記錄驚險一瞬間,右眼還被碎片擊中受傷,還好最後人摔進地下室,撿回一命,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