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12:00

變形金剛新女主角 全球最性感!

綜合報導

  電影變形金剛,捧紅了女主角梅根,但第三集的女主角換人了,這個女主角一樣非常性感,就是內衣名模羅茜,她還被美國的男性雜誌,評選為今年百大火辣美女的第一名。

  羅茜‧漢丁頓-惠特莉穿上性感內衣走秀,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熱力四射的魅力,獲得變形金剛導演的青睞,取代女星「梅根福克斯」,成為變形金剛第三集的女主角,讓這位24歲的名模成功跨足演藝圈。芳齡24歲的羅茜,是來自英國的模特兒,被美國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看上,成為御用內衣名模。

  但真正讓她名揚世界的還是拜電影「變形金剛」之賜,從確定擔任第三級女主角之後,羅茜的一舉一動就受到媒體關注,就連電影還沒正式上映,她的性感形象已經傳遍全世界,因此被美國兩份男性雜誌票選為年度百大火辣美女的第一名。反觀「變形金剛」前任女主角,梅根‧福克斯,以一雙超超級電眼快速走紅影壇,可惜人紅是非多,還傳出跟導演不合,最後慘遭換角,不但失去揚名立萬的機會,甚至連性感女神的后冠也拱手讓人,最後連十大火辣美女名單都排不上,還真是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