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導演親自操刀 內衣廣告吸睛

綜合報導

  變形金鋼大導演麥可貝,又有驚人之舉。居然親自操刀,為美國知名內衣品牌拍廣告,導戲風格陽剛味十足的麥可貝,加上女人味十足的商品,激發的火花讓人好奇。

  沙漠中,突然出現一名穿著性感內衣的女子,顯的神秘又難以捉摸。另一邊,好幾個有著姣好身材,跟甜美臉龐的模特兒,身著不同風格的內衣,在鏡頭前大展風情,讓人看了血脈賁張。美國一家知名內衣品牌,每年都推出拍攝製作精美的電視廣告,刺激買氣。不過今年這隻廣告,請到可是是變形金鋼大導演麥可貝!風格陽剛味十足的麥可貝,其實原本就是以MV和廣告起家的。而不僅導演來頭大,參與拍攝的模特兒,個個來頭也不小,全都是內衣廣告界的超級麻豆。在一系列的廣告中,麥可貝延續了變形金鋼電影的風格和元素,像是直昇機、名貴飛車、和大爆破場面,通通都用來,重新「詮釋」女性內衣。明快節奏、特殊運鏡、再加上故事情節濃厚,推出後果然造成轟動和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