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12:00

暴風雪亂耶誕! 美國中西部遭殃

綜合報導

  就在耶誕節前夕,美國密西根等中西部幾個州,迎來入冬以來第一場暴風雪。暴雪夾帶著強風,嚴重阻礙駕駛人的視線,地空交通都大受影響。至於南邊的加州新港灘,則舉行了耶誕船遊行,氣氛相當熱鬧。

  強風狠狠刮著,發出呼呼聲響,讓人光聽聲音,就忍不住想發抖。風雪嚴重阻礙視線,駕駛人都小心翼翼,雖然剷雪車不停來回,忙著清除路面積雪,但仍不時看有受困車輛,停在路旁等待救援。美國密西根等中西部各州,下起暴風雪,強風夾帶白雪,造成地面和空中交通一片大亂,由於再過幾天就是耶誕節,恐怕會影響到,民眾回家過節的行程。

  這頭大雪紛飛,大家苦不堪言,而西部的加州,則是鬧熱滾滾,南加州新港灘,1年1度的耶誕船遊行正式登場,近百艘充滿耶誕風味的船隻,將一連4天繞行港灣,讓大家看個過癮。遊行開始前,主辦單位還準備了煙火秀,再加上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和耶誕船,讓新港灘河充滿濃濃的耶誕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