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12:00

日本推哆啦A夢郵筒 10年後收信

李嘉芳 編譯

  哆啦A夢迷都知道,今天是哆啦A夢作者"藤子不二雄"的八十歲冥誕,日本推出了哆啦A夢郵筒,現在去寄明信片,可以指定十年之後收到。而且今年是哆啦A夢卡通問世四十週年,第一次拍攝3D動畫電影,哆啦A夢迷都相當期待。

  2公尺高340公斤重的哆啦A夢郵筒,佇立在日本富山縣高岡市立美術館,因為這裡是哆啦A夢作者藤子不二雄的出生地,為了紀念他80歲冥誕,高岡市每一間小學,都會收到整套哆啦A夢漫畫,而且高岡市的郵局還用當地特產的紅銅,打造這個又高又重的哆啦A夢郵筒,小朋友寫給爺爺祝他身體健康,說我會好好念書,而且郵筒是高岡銅器很酷耶。

  從今天開始一直到明年1月5號之前,來哆啦A夢郵筒寄信的話,郵局就會幫你蓋上哆啦A夢郵戳,而且郵局還提供寄送"時光信"的服務,今天寄出明信片,可以指定10年後才收到,電影BYME哆啦A夢,就算我不在你也要加油喔,今年也是哆啦A夢40周年,第一次推出3D動畫電影,哆啦A夢迷請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