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1 12:00

郵筒門戶大開 信件人間蒸發!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一封平信通常寄出一個禮拜後就可以收到,但是在花蓮竟然有民眾寄了信,對方卻兩個月了都沒收到,怎麼會這樣呢。一察之下才發現,原來是郵筒的問題,被破壞了之後,郵筒門戶大開,伸手就可以拿到裡頭的信,讓附近村民現在都不太敢寄信,就怕信會不見。

  好久沒有寄信了,來進封進給家鄉的阿媽,不過耶這個郵筒怎麼前面的板子掉了,還露出一個大洞,手都可以伸進去,再把自己的信拿出來,這個郵筒也太怪異了。原來這是花蓮萬榮鄉的郵筒,因為被人破壞前面的收取時間,而告示牌也被拔走,結果現在郵筒門戶洞開,還有居民把信寄出去,對方等了兩個月都沒收到。

  消息一傳開,其實很多居民,都不太敢拿信來寄,敢拿來寄的其實也心裡也有點疑慮,不過郵局為什麼不快點修好呢。郵局人員說要等警方找到破壞的人,要他賠償才肯修繕,但要是一直找不到嫌犯,那不就大家都不用寄信了,也讓居民覺得很不可思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