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 18:58

我就要這輛車! 激動婦大鬧展場

王皓 編譯

  說到為了買東西而哭鬧,大家一定會直覺認為是不懂事的孩子,不過一個成年人為了想買東西而大哭大鬧,可就讓人難以想像了。最近在廣州舉行的車展上,就出現了一位婦女,她堅持要買一輛大陸品牌的新車,和先生大吵一架,甚至還拿鑰匙故意把車子刮傷,行為讓人不敢恭維。

  這裡是廣州車展展場,手中揮舞著鑰匙的婦女,拼命推打丈夫,還不斷大叫我就是要這輛車,做丈夫的既不敢認真還手,又擋不住妻子的凌厲攻勢,連車展保安都束手無策。只見這對夫妻一來一往之間,展場上雪白的新車引擎蓋,已經被太太劃成了大花臉,嚴重的地方連拷漆都沒了,讓人不得不佩服這位太太的腕力。

  車都花成這樣了還能不買嗎,先生最後只得乖乖掏錢下訂。這一招究竟該叫做得不到就毀掉,還是弄壞了就得買,旁觀民眾看得是霧煞煞。不過誇張的行徑,倒是讓自己,新車還沒到手,面子先丟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