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18:58

全台大追"宗" 躲彰化公寓23天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通緝了23天,李宗瑞他到底躲在哪裡?讓檢警跟黑道都找不到他,原來他躲在彰化,住在一位陳姐的家裡,這位陳姐,叫做陳美蘭、是他熟識的保險業務員,這23天,都沒出門,由陳美蘭照顧他的生活起居,連鄰居都不知道,李宗瑞就躲在這裡,李宗瑞口中的陳姐,就是她,陳美蘭,留著及肩長髮,47歲的年紀,有著中年婦女的貴氣,喜歡參加活動,還是彰化精誠中學,校友會副秘書長,只是窩藏通緝犯,整整23天,就連家人都不知道。

  陳美蘭的父親很氣憤,怎麼會和通緝犯扯上關係,還陳美蘭獨自帶三個小孩,生活還過的去,但從沒聽說,她的交友情況,李宗瑞投案同時,陳美蘭也自首,在警方陪同下,深夜搭高鐵北上,到北檢接受偵訊,訊後以12萬交保,但交保後的她,沒回彰化住家,反而是到了這裡,鄰居說屋主登記的名字,真驚人,竟然就是李宗瑞的父親李岳蒼,,也讓檢方更加懷疑,陳美蘭,李岳蒼,李宗瑞的關係。

  因為單憑一個女人的力量,怎麼能窩藏李宗瑞23天,沒人知道,檢方找上台中角頭,綽號要命小方的方敏懿,因為通緝前,李宗瑞常跑台中,找的人就是方敏懿,是不是也有策劃逃亡,方敏懿被約談到案,說李宗瑞曾要他幫忙製造假證件,只是他說兩人會認識,是藝人祝釩剛牽的線,也因此檢方趕緊約談祝釩剛,但巧合的是,檢方也同時接到李宗瑞,要投案的電話,李宗瑞身邊的人,雖然一一撇清,想置身事外,還有誰幫忙藏匿,檢方不排除背後,還有有力人士介入幫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