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2 18:58

離譜"人肉堡"! 保育員劈腿壓幼童

王皓 編譯

  離譜的教育方式,老師和學生嘻鬧玩過頭了。大陸湖南這一間幼兒園,上個星期爆發幼兒疊漢堡事件,最糟糕的是,保育員竟然劈腿,跨坐在孩子身上。這張照片讓家長們氣到抓狂,幼稚園方面最新的處置是,記體育老師一個大過,保育員停職。

  大陸湖南一間幼兒園,上個星期爆發幼兒疊漢堡事件,最糟糕的是,保育員竟然劈了個一字馬,跨坐在孩子身上。這張照片讓家長們氣到抓狂,幼稚園方面最新的處置是,記體育老師一個大過,劈一字馬的保育員停職。

  做爸媽的誰不想孩子開開心心去上學,哪知道孩子到了學校,不但被疊成漢堡包,最上頭還泰山壓頂,坐了一個保育員,儼然體操選手的模樣。當家長的看了,誰能不氣昏,果然照片流傳開來,引發輿論批評。

  有媒體記者到學校訪問被疊漢堡的孩子,有的孩子說好玩兒,有的孩子說會疼,這個活動究竟是不是如校方聲稱的很安全呢?最後校方承認,活動設計的目標,只是鍛鍊孩子的心智,最上頭確實不應該坐著保育員,校方已經將這名不懂分寸的保育員停職,也把負責的體育老師記了大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