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 06:00

香港擄嬰案逆轉! 親媽殺女棄屍

綜合報導

  震撼香港社會的女嬰失蹤案,宣告偵破,女嬰不但早就死亡,而且兇手就是女嬰的母親。當時女嬰母親指控說,女嬰是被一名來問路的大陸人偷抱走,後來還扯出可能是婚外情引發的偷嬰糾紛,沒想到一切都是母親自導自演,女嬰是在家中死亡,屍體還被丟進垃圾桶。

  這一個星期來,香港民眾都很關注的擄嬰案出現大逆轉,原來根本沒有問路疑雲,也不是什麼婚外情糾紛,而是女嬰的親生媽媽殺嬰棄屍。警方拘捕女嬰的31歲母親,涉嫌非法處理屍體,正被扣留調查,還記得女嬰的媽媽指證歷歷的說,11月23號晚上,她推著嬰兒車上街,被一名操著內地口音的女子問路,沒想到一轉頭,嬰兒就被偷抱走。

  消息見報後震撼全香港,警方連日偵辦,警犬沿街搜索,重案組也出動,當時一度傳出,可能是女嬰媽媽捲入婚外情,女嬰才被偷抱走。不過現在真相大白,一切都是女嬰媽媽故佈疑陣,其實女嬰在17號就已經死亡,女嬰媽媽還把屍體藏在小提琴盒子裡,最後丟進垃圾桶,目前女嬰媽媽已經被香港警方扣留,作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