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8:58

人參.章魚怪蘿蔔 150畝賣不出去

薄懷鄭 編譯

  大陸山西五個農夫今年種了150畝蘿蔔,卻一個都沒賣出去。因為這些蘿蔔實在長的太奇怪了,有的長出兩條腿像人參,有的長的像章魚,根本沒人敢吃。大陸山西平遙有5名農夫今年種植了150畝蘿蔔,結果卻一個都沒賣出去,原來蘿蔔實在長的太奇怪了,有的長出兩條腿,有的呢長的像章魚,因為賣相實在太奇特,所以乏人問津。

  大批作物擺在地上,有的還腐爛了,不說還真看不出它們是蘿蔔,不管是在地裡的,還是之前採收的,全長的怪模怪樣,有的長出好幾條腿,這個呢長的像章魚,由於模樣怪異,根本沒有人要收購,村民李如強,這150畝的蘿蔔全銷不出去,讓種植的村民損失慘重,但他們最好奇的是蘿蔔為什麼會長的如此奇怪,因為其他品牌種子的蘿蔔,種出來的模樣都很正常,於是村民懷疑問題出在種子上。

  村民們再找上,銷售種子的經銷商,結果經銷商說是土壤有問題,跟種子一點關係都沒有,追根究柢了半天,還是沒搞懂蘿蔔為什麼,會長成奇形怪狀的原因,損失慘重的村民,現在只能求助相關單位,幫助他們釐清問題減少損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