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1 18:58

世界最危險"無底洞" 8人潛水溺斃

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有一個神祕的"水下洞穴",被稱為全世界最危險的潛水地點,這裡像個無底洞非常深,至少有八人溺斃,但還是有許多遊客特地來探險,甚至有家長讓沒安全裝備的孩子在這裡跳水非常危險。

  美國德州有一個神祕的"水下洞穴",被稱為全世界最危險的潛水地點,目前至少有八人在這裡溺斃,但還是有許多遊客特地來探險,甚至有家長讓兒童在沒有安全裝備的情況下跳水,險象環生。

  越危險的地方就越刺激,這幾個年輕人輪流跳水自拍簡直玩瘋了,這裡就是美國德州著名的水下洞穴,除了跳水和游泳還可以挑戰潛水,水下洞穴洞口大約4公尺寬,水深大約10公尺,不過真正神秘的是底下錯綜複雜的地形,一路延伸至少40公尺,目前人類所能潛到的範圍,發現有三個洞穴,據說就和迷宮一樣,進去容易出來困難,因此這裡又被叫做全世界最危險的潛水地點。

  拍攝民眾表示你要不要跳,近年來水下洞穴已經奪走八條人命,人潮卻還是絡繹不絕,甚至有家長不斷鼓勵小朋友跳水,跳的真好跳的好棒,艾莉我正在拍你要不要跳,表面上風平浪靜其實深不見底,德州的水下洞穴就像個黑洞,神秘失蹤傳聞不斷,這是玩水還是玩命,遊客千萬要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