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18:58

警匪追逐撞爆消防栓 馬路如噴泉

李嘉芳 編譯

  來看驚險的警匪飛車追逐,好像拍電影一樣。美國洛杉磯,十幾輛警車追捕一輛贓車,最後歹徒因為闖紅燈和另一輛車對撞,更撞破了路邊的消防栓,強力水柱往上噴了好幾層樓高,街頭一片混亂。

  美國洛杉磯在當地時間13號晚上,發生警匪飛車追逐事件,十幾輛警車一起追捕一輛贓車,最後歹徒因為闖紅燈而跟另一輛車對撞,路邊的消防栓被撞破,大水往上噴了好幾層樓高,街頭一片混亂。13號星期五的洛杉磯很不平靜,歹徒駕駛的銀色轎車在街頭奔馳,十幾輛警車緊追在後,還有直升機在空中馳援,警匪追逐了好幾條馬路,過程相當驚險。

  而意外就發生就在這個路口,歹徒硬闖紅燈,結果和來車撞個正著,無辜的車輛被撞飛之後,又把路邊消防栓給撞壞,大水往上噴了至少三層樓高,現場一片混亂,歹徒下車疑似想趁亂逃逸,這時候十幾輛警車陸續抵達將歹徒包圍,再看一次這驚險畫面,闖紅燈的銀色車輛是由歹徒駕駛,無辜的來車撞上之後彈飛,撞歪路邊的消防栓,水柱衝天,洛杉磯街頭就像下暴雨,所幸最後歹徒束手就擒,這場警匪飛車追逐才告一段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