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12:00

衝浪驚遇"鯊"手! 血盆大口嚇壞人

蔡尚樺 編譯  / 連江縣

  很多人衝浪是為了追求刺激感,不過如果衝浪的時候遇到鯊魚,也未免太刺激了。一名衝浪客,在洛杉磯衝浪,沒想到鯊魚就出現在離自己不到1公尺的地方,嚇的他趕緊爬上衝浪板上。而且這樣的鯊魚事件還只一次,因為之前就有不少的衝浪客,在這裡遇過鯊魚。

  緊張的站在衝浪板上,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什麼了,一隻活生生的大鯊魚,就在距離不到1公尺的地方,繞著衝浪客打轉,嚇的他進退兩難,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而且還一圈又一圈,根本就像電影大白鯊的恐怖場景。

  很多人到洛杉磯海灘,衝浪找刺激,沒想到是先讓鯊魚找上門,之前還有另外一名,女性衝浪客,慌張的游到岸邊,一把抓起手機拍攝,因為鯊魚就在身邊,來回的盤旋,自己就像一塊到嘴邊的肥肉,隨時都有可能被吃掉。

  其實不少衝浪客,都有遇過鯊魚的經驗,儘管目前還沒有人,因為鯊魚丟掉小命,但是這樣的近距離接觸,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到底為什麼鯊魚,會越來越頻繁的出現在近岸地區,還需要時間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