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 18:58

槍聲撼動洛杉磯機場 1死7傷

張樂 編譯

  美國時間一號早上九點20分,西岸洛杉磯國際機場發生槍擊案,23歲兇嫌西恩西亞挾帶槍枝掃射並闖入安全管制區,造成一死七傷,兇嫌隨後被警方開槍制伏。事發後,美國航空總署下令所有班機暫停起飛,清查現場,確認只有一人犯案後,機場逐步開放,但已造成746個航班,數萬名旅客行程受影響。

  一群旅客拎著行李狂奔,這個角落的人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洛城警察說快趴在地上快趴下馬上趴下,大家立即就地找掩護,接著拎著行李衝出來的旅客更多了,從空中俯瞰,大批旅客想逃出洛城第三航廈,因為23歲男子西恩西亞持槍闖入航廈開槍,打死一人打傷七人。

  因他逢人就問是不是機場海關人員,因此認定他是衝著美國海關人員而來,加上清查確認沒有他人犯案,因此警方認定並非恐怖攻擊事件。不過這起槍擊案卻苦了進出洛杉磯國際機場的數萬名旅客和接送機的親友。

  機場聯外道路上,排了長長的隊伍都是受困的旅客。機場關閉,直到當地下午四點以後才陸續開放,出事的第三航廈班機和旅客則轉到別的航廈。目前警方仍在調查兇嫌西恩西亞的背景,認識他的人都不相信他會行兇,更不相信他有反社會的傾向,確切行兇動機仍待抽絲剝繭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