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18:58

紐約最大派對 3萬7千名耶老齊聚!

張樂 編譯

  再過八天就是西洋節慶耶誕夜了。為了紀念耶誕精神「為弱勢服務」,包括美國紐約市和俄亥俄州都發起耶誕派對和路跑慈善募款活動。其中紐約市一口氣吸引了三萬七千名耶誕老人參與,號稱規模最大。

  大地舖著白雪,北極的耶誕婆婆,如果也穿成這樣,北極大概也要融化了。參加耶老派對的人,不只吃吃喝喝,還玩起美式足球射門比賽。現場匯集了三萬七千人,堪稱規模歷來最大,但也有不少員警在場維安,因為過去有人喝的太盡興,玩得太過頭而鬧事,使耶誕派對的良善美意蒙上陰影。

  俄亥俄州耶老路跑活動,則是為糖尿病治療基金募款。三百名參加者冒著低溫,穿著泳褲和比基尼泳衣,參加五公里路跑,各個頭戴耶誕帽,確保不會失溫。但有人偷吃步,渾身裹厚厚的衣服,一路走到底,也算心意到了。最後活動募到了兩萬美元,約近六十萬台幣,對弱勢糖尿病患是一大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