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18:58

天降巴士砸毀廂型車 至少21死

邱韻如 編譯

  重大車禍意外,菲律賓馬尼拉,清晨一輛巴士,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卻突然衝出橋面,從天而降,掉落地面,壓到一輛行經的廂型車,廂型車駕駛當場死亡,而不少巴士上的乘客被甩出車外,意外至少造成至少21人死亡。

  救護員在變形的巴士裡,尋求可能的生還者,巴士翻覆,扭曲變形,幾乎解體,但車底下壓了不少乘客。救護員一一搬出,想急救,但乘客卻早已沒了生命跡象。客運巴士頭下腳上,座椅東倒西歪,還有椅墊解體,飛散四處,巴士車尾,更是成了一團廢鐵,車身成了兩半。因為巴士就從高速公路上,高速衝出,從天而降,重力加速度,許多乘客被甩出車外,掉落下方的快速道路,這輛白色廂型車,被突如其來的巴士當場壓住,也成了一團廢鐵,駕駛卡在車內,當場死亡,目擊民眾嚇壞了。

  清晨五點多,這輛巴士行經帕拉納圭市時,在高架公路上,疑似路面濕滑,失控衝出護欄,掉落下方11公尺的快速道路,當時巴士載著不少乘客,撞擊力道,造成21人死亡,而巴士駕駛,還有八名乘客被救出,緊急送醫。警方還在調查巴士掉落原因,不過,菲律賓不少客運,為了省經費,沒有好好保養車輛,當局也下令,肇事公司其他車輛停駛,等待檢驗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