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2:00

洛克菲勒耶誕點燈 4.5萬彩燈齊閃

黃涵逸 編譯

  美國紐約「洛克菲勒廣場」在當地時間4號,舉行耶誕樹點燈儀式,高23公尺的耶誕樹,由4萬五千顆LED燈點綴,樹頂還掛著寬三公尺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星星。帶您來看這顆超級漂亮的耶誕樹。

  跟著主持人一起倒數計時,巨大的耶誕樹瞬間被點亮,四萬五千顆LED燈把耶誕樹,點綴得五彩繽紛。七彩的燈光相互輝映,在夜色中顯得格外美麗,樹頂還掛著寬3公尺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星星,民眾不時發出驚嘆聲,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留念,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街上擠滿了人,都是要來一睹耶誕樹的風采。

  紐約洛克菲勒中心舉辦的耶誕點燈儀式,已成為紐約市的重要活動,每年總會吸引數萬人參加,除了精彩的點燈,也邀來重量級嘉賓獻唱,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穿著大紅色低胸禮服,驚艷全場,除了在舞臺上展現好歌喉,伴舞的小朋友穿著超應景的耶誕裝,讓表演變得俏皮又可愛。一首首耶誕歌曲,接力放送,雖然耶誕節還沒到,民眾早已沉浸,在濃濃的耶誕氣氛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