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12:00

卡車滿載炸藥! 自殺炸彈攻擊醫院

林佳蓉 編譯

  國際重要消息,敘利亞一家醫院,發生自殺炸彈攻擊事件,一輛滿載炸藥的卡車,衝到醫院前引爆,一個和蓋達掛勾的恐怖組織,已經出面坦承犯案,甚至還拍下整個引爆過程。

  敘利亞大城阿勒波一家醫院,發生自殺炸彈攻擊事件,目前傷亡情況還不清楚,一輛滿載炸藥的卡車衝到醫院前面引爆,炸毀了建築物正面。一個和蓋達掛勾的恐怖組織,已經出面坦承犯案,他們甚至拍下整個引爆過程,還一邊高喊偉大的真主阿拉。

  畫面中的卡車,慢慢靠近這棟好幾層樓的龐大醫院,接著,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原來卡車上載滿了炸藥,恐怖份子邊拍下爆炸過程,還邊高喊真主阿拉,爆炸之後,醫院附近接著傳出槍響。執行這起自殺攻擊的是敘利亞一個叫做人民聖戰者陣線的恐怖組織,這個組織和蓋達掛勾,非常殘暴激進,在爆炸和槍響之後,緊接著可以看到,一輛裝甲車停在殘破的醫院前面,一群黑衣人魚貫進入醫院行兇,拍攝的人又是一陣高喊,讚美真主。

  目前還不知道歹徒為什麼對醫院下手,也不清楚詳細的死傷,總計敘利亞內戰兩年來,已經有十萬多人罹難,逃亡的難民人數,更多達好幾百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