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12:00

平安夜載到搶匪 運將遭割喉亡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原本應該寧靜的平安夜,台南卻傳出割喉命案。一名計程車司機,晚間被發現陳屍在自己的車上,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他的頸部有刀傷,車上的財物被洗劫一空,懷疑他是遇上搶匪被殺身亡。附近有居民說,當時聽到了長達一分鐘的喇叭聲,猜測可能就是計程車司機在求救。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一部計程車停在路中央,司機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橫躺在車子裡,好幾名員警在車裡車外仔細的採集搜證,連周遭的草地鐵皮牆外都在尋找蛛絲馬跡,不久檢調人員也趕來了解狀況。

  這部計程車下午五點多被附近居民發現,車子車燈沒關一直停在路中央,當時車上的司機疑似按了喇叭聲求救,但是一直到晚上七點多才有人報警,只是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車上的司機已經氣絕身亡。

  遭殺害的計程車司機姓方52歲,警方懷疑他是遇上搶匪,被搶奪財物後遭到滅口,從調閱的路口監視器發現,一名可疑的男子可能就是兇手,這名男子身高約165公分體重大概有80公斤,體型相當壯碩。目前警方從採集到的證據,以及監視器的畫面全力緝兇,就怕這殺人兇手會再犯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