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8 18:58

前委內瑞拉小姐遭槍殺 5嫌落網

李嘉芳 編譯

  近年來轉往美國電影圈發展的前委內瑞拉小姐莫妮卡,日前帶老公女兒回故鄉旅遊,沒想到當地時間一月六號晚上,一家三口遭攔車搶劫,莫妮卡跟丈夫當場被槍殺,五歲的女兒腿部中彈。目前委國當局已經逮捕五名嫌犯,總統還特地召開國安會議,強調將嚴懲暴力。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莫妮卡,2004年開心摘下后冠,當選委內瑞拉小姐,隔年代表委國參加環球小姐選美獲得第五名,前委內瑞拉小姐莫妮卡史皮爾,每個人都是特別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美麗的一面,莫妮卡這幾年都待在美國拍電視劇,最近帶著老公和女兒回故鄉,當地時間六號晚間開車出遊,沒想到車子卻半路拋錨,警方初步懷疑莫妮卡一家人是在等候道路救援期間遭歹徒槍劫,最後莫妮卡和老公當場被槍殺身亡,五歲的女兒腿部中彈,經過搶救才撿回一命。

  委內瑞拉總統,歹徒膽大妄為,暴力是邪惡的,我們的社會嚴正譴責暴力,由於莫妮卡之前就表示,因為委內瑞拉治安不好,才會想去美國發展,這次返鄉度假竟然遭遇不測,引起委國社會騷動,目前當局已經逮捕五名嫌犯,正在進行偵訊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