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18:58

恐怖片耍噱頭 "魔娃"上街嚇人

王皓 編譯

  做廣告一定要有創意,而讓不知情的路人,成為廣告的一部份,近年來似乎是個很夯的手法,有電影片商為了幫即將上映的恐怖片宣傳,竟然做了一個面目很恐怖的機器娃娃,放在遙控嬰兒車裡,在紐約市區到處嚇人。

  沒有人看管的嬰兒車裡,傳來寶寶的哭聲,就算是不管閒事的紐約客,也會忍不住去關心,沒想到嬰兒車裡忽然坐起了,一個恐怖的假娃娃還大聲哭叫,把好心路人嚇了一大跳。原來這是某電影片商的噱頭,工作人員拼裝了一輛遙控嬰兒車,在街頭四處亂走,裡頭還放著會自動彈坐起來的恐怖嬰兒,任誰被嚇了都會罵出必需消音的字眼。

  不過也有超淡定的人,看來這位清潔隊阿伯,還真是什麼都見識過了,沒有東西嚇得倒他。這段恐怖假嬰兒,在路上亂嚇人的影片,上傳網路兩天以來,點閱人數竟然已經直逼兩千萬,雖然被嚇到的網友罵聲不絕,但是也證明了片商的行銷手法,還真是能吸引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