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12:00

膽小男被捉弄 驚嚇彈飛哇哇大叫

曾俞維 報導

  怎麼會有人這麼沒膽?挪威有個上班族,安德森,他只要聽到一點聲音,就會被嚇到。他的同事還故意作弄他,把他嚇到彈飛幾公尺遠還哇哇大叫,非常誇張。

  來看到全世界最膽小的男子,挪威一名上班族安德森,只要聽到一點突然的聲音,就會嚇得滾下椅子,他的同事因此故意作弄他,藏在紙箱裡只露出一個頭,結果安德森又嚇得彈飛幾公尺遠還哇哇大叫,最後這部「驚悚片」得到攝影獎。全世界最膽小的男子,可不是浪得虛名,一拿起紙箱,看到只露出一個頭的同事,安德森嚇得彈飛幾公尺遠,還跌坐地上哇哇大叫,就是這樣驚嚇百分百的反應,讓他成為同事捉弄的對象,只要聽到一點突然的聲音,安德森就會嚇得滾下椅子,把同事樂得張嘴大笑,最有趣的是,安德森還樂於被捉弄驚嚇。

  這段他被捉弄的影片,上傳網路後成為熱門影片,拍攝的同事還得到攝影獎,獲得一部專業相機,至於他自己則是出糗的模樣傳遍全球,不過他看了同事為他拍的「驚悚片」,和其他人一樣哈哈大笑,一點也不生氣,就是這樣開朗的性格,讓他成了公司裡的開心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