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9 12:00

照鏡子初體驗! 柯基犬落荒而逃

綜合報導

  再來看看,狗狗如果照鏡子,會有什麼反應呢。美國一隻小柯基第一次照鏡子,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壞了,不但,看鏡子看到發呆,最後還夾著尾巴,落荒而逃。

  人愛美照鏡子,一點也不奇怪,但狗狗照鏡子,反應卻大不同。美國一隻小柯基,第一次照鏡子,看到鏡子裡的自己似乎嚇壞了傻傻的盯著發呆,實在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最後還被鏡子裡的自己嚇到,夾著尾巴落荒而逃。

  直盯著鏡子發呆,小柯基摩察,終於鼓起勇氣,一步一步的向前進,但馬上又害怕的趴了下來,再試一次,小心翼翼的移動身體,沒想到鏡子裡的小狗,動作竟然跟自己一模一樣,膽子超小的柯基,馬上跳了起來,落荒而逃,主人特地安排,讓兩個月大的小柯基,來場照鏡子初體驗,小柯基嚇呆的反應,雖然出乎意料,但還真是俏皮又可愛,丹麥動物園的小獅王,第一次公開露面卻害羞的躲在爸媽身後,探頭探腦,但小獅王毛茸茸圓滾滾的模樣,也讓現場民眾直呼好可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