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18:58

聚賭難查緝 警埋伏賭博集團

許哲瑜 編譯

  大陸貴州農村聚賭情形相當氾濫,由於這些非法賭場,警覺性都相當高,查緝相當困難。不過日前貴州警方根據民眾舉報埋伏多日,終於一舉破獲在山上流竄的賭博集團,上百名賭客,從19歲到72歲通通都有,人數之多,令警方傻眼。

  從這處偏僻的山坡上往下看,只見藍色帳篷裡,有幾名忙著打掃佈置,周圍還有人在把風,過了幾分鐘,聚集在帳篷裡的人越來越多,警方於是下令抓人,所有人見苗頭不對,立刻往樹林裡逃竄。原來這些人全都是非法賭客,雖然大家拔腿拚命狂奔,躲避警方查緝,但最後還是被一網打盡,警方統計後發現,賭客竟然有上百人,男男女女,從19歲到72歲都有。

  除了抓到賭博集團成員,也查獲賭金人民幣20多萬,約新台幣百萬元。警方調查後赫然發現,貴州許多農村,都有這種流動式賭場,他們組織嚴密,而且警覺性都很高,非常難抓。所幸警方破獲了賭博集團,以免更多人參與,成為社會治安的隱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