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8 18:57

賭場兼"毒"場! 19名賭客全被逮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新聞一開始,帶您直擊現場,高雄警方在駱駝山,破獲一個天九牌職業賭場,裡頭為了讓賭客提神助興,甚至還免費提供K他命,一共逮捕19人通通送辦,而破案關鍵是因為賭場一名員工,不滿薪水一天只有5百元,向警察通風報信。

  年關將盡,地下賭場越來越猖獗,高雄警方在駱駝山破獲一處天九牌職業賭場,19名賭客驚慌逃竄,這賭場為了讓幫賭客提神甚至免費提供K他命,還採會員制,相當隱密,會被查獲的關鍵,竟然是賭場窩裡反,因為賭場一名員工不滿薪水太少,一天只有五百塊,跟警察通風報信。

  大批員警衝進賭場內,正在聚賭的賭客們措手不及,紛紛驚慌逃竄,直到員警持槍喝令賭客通通不許動,賭客才乖乖就範,在現場查扣了19萬元的賭資,甚至還有毒品K他命,賭場負責人初姓嫌犯28歲,為了吸引賭客還推出,打牌有免費毒品提神,這賭場採會員制,熟人帶路才能加入會員,新進會員到指定地點和賭場人員會合,再搭乘接駁專車前往賭場,地點位在駱駝山區相當隱密,會破獲竟然是賭場窩裡反,警方透露賭場一名員工,不滿負責人太摳,一天只給他五百塊薪水,憤而跟朋友爆料通知警方,讓員警在過年前破獲地下賭場,19名賭客也得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