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12:00

破大型賭場 逮171賭客史上最多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接下來這個警方的攻堅行動,可就沒有抓錯人。桃園警方在桃園中正路查獲一間大型賭場,總共有上百台遊戲機台,賭資就有新台幣346萬,還有171名賭客,堪稱是有史以來最多賭客的一次。

  警方昨天查獲桃園中正路一間大型賭場,總共查獲上百台遊戲機台,賭資新台幣346萬,還有171名賭客,堪稱是有史以來最多賭客的一次。連同負責人、店員和賭客,全部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大批員警進入賭場搜查,賭客們見狀,都嚇的不敢多說話,只見現場上百台,各式各樣電玩機台,賭客從老到少通通都有,檢察官指揮員警,深入賭場,一一詢問搜查證物,賭客們只好乖乖交出手機,員警一邊沒收手機,一邊帶走賭客,總共逮捕171名賭客,查獲賭資新台幣346萬多元。

  被查獲的就是這間,位在中正路的「銀行口」遊樂場,儘管被檢舉已經不下數十次,囂張業者,卻怎麼罰也罰不怕,上百名賭客全部集中在大禮堂做筆錄,堪稱桃園地區有史以來,被查獲最多賭客的一次,不過年關將近又被抓,全部移送地檢署偵辦,恐怕這個年真的不好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