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12:00

通通不許動! 警破賭場赫見2陸客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陸客來台自由行,卻變成桌上賭客,還被警方抓進警局,上不了飛機回不了家。兩名陸客被台灣朋友帶到違法賭場,原本想試試手氣,錢才剛放上桌,都還沒贏錢,就有警方破門而入,查扣賭金帶走現場賭客。

  大批員警衝進賭場,賭客馬上先離開賭桌,蹲在牆角不敢亂動,清查身分時竟然發現,賭客當中有兩名自由行的陸客,他摀著臉,非常懊悔,但一切太晚了,原本打算要用來買免稅商品的10萬元,送上賭桌,被警察沒收。

  一時好奇跟台灣友人到賭場開眼界,想要試試手氣,卻弄得烏煙瘴氣。警方沒收賭具賭牌裝進箱子,查扣送回警局,還一一清點。桌上的賭金前後加起來,總共有90萬7300元,最特別的是賭場內的點鈔機,除了能清點新台幣,就連「人民幣」的選項也都有,擺明就是要拉攏陸客變成賭客。

  兩名陸客被警方帶回警局,趕不上原訂的回程飛機,要怎麼跟家人交代,是他們最頭痛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