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2:00

賽車場恐怖意外 法拉利追撞2傷

許哲瑜 編譯

  來看到這真的是每個賽車手的噩夢了,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代托納國際賽道發生了恐怖的車禍,比賽進行到一半,一輛法拉利跑車失去動力,慢慢往路邊停靠,沒想到後方另一輛法拉利以時速超過一百公里的高速追撞,兩名駕駛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

   法拉利跑車慢慢往路邊停,沒想到突然,後方另一輛法拉利轉彎後,一不注意,就以時速超過一百公里的高速,直接撞上跑車,碎片殘骸散落一地,車身起火冒出陣陣白煙,其他車輛紛紛減速繞到跑道外側。從後方角度近距離看,可以發現後方的紅色法拉利想超車,但疑似是因為陽光直射眼睛,視線不佳,才會直接高速撞上已經失去動力的法拉利,其他車輛第一時間紛紛走避,才沒有發生更嚴重的連環大車禍。

  很快的比賽宣布暫停,醫護人員到場將兩位受重傷的駕駛趕緊送醫急救,不過這一幕,真的把所有賽車選手和在場觀眾都給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