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8:58

閃耀葛萊美! 碧昂絲夫婦火辣合體

黃涵逸 編譯

  第56屆葛萊美獎,在洛杉磯盛大登場,除了關心獎落誰家,今年的表演更是看頭十足,碧昂絲和老公JAY-Z合體表演新歌,性感火辣的演出,HIGH翻全場。久未露面的娜姊瑪丹娜,化身婚禮歌手,為現場34對新人演唱祝歌,為台下的新人做見證,畫面很感人。

  天后碧昂絲,身穿性感網狀薄紗,在舞台上大秀感,火辣指數破表,難得和老公JAY-Z合體同台飆歌,默契十足,完美的演出,現場歌迷尖叫連連,也成功炒熱現場氣氛,今年的葛萊美頒獎典禮,除了有JAY-Z跟碧昂絲合體演出外,縱橫美國流行樂壇20多年的天后娜姐瑪丹娜,更是3度受邀擔任演出嘉賓,最特別的是今年娜姐還化身婚禮歌手,為在場34對同性或異性的新人做見證,場面溫馨動人。

  最令歌迷驚喜的,就是披頭四成員睽違多年再聚首,主唱保羅麥卡尼,自彈自唱,鼓手林哥史達則在後頭伴奏,難得一見的畫面不只經典,也掀起另一波高潮,因為之前兩人被爆出不合傳言,意外合體讓大家很驚訝,披頭四的專輯,在全球熱銷近10億張更有不朽傳奇之稱,葛萊美特地頒發終生成就獎表達肯定。

  第56屆葛萊美隆重登場,最大贏家莫過於來自法國的電音雙人組DAFTPUNK,復古輕快的曲風,讓他們奪得年度專輯年度唱片最佳流行團體或二重唱等三項大獎,紐西蘭才女蘿兒,憑著獨特嗓音以單曲ROYALS,打敗凱蒂佩芮火星人布魯諾等好手,奪下年度歌曲大獎,之前就被預測為奪獎大熱門,順利拿到大獎,也算是不負眾望,一聽到自己得獎,火星人布魯諾開心的大秀舞步,唱功一流的他,以專輯火星點唱機,榮獲最佳流行專輯大獎,喜悅之情溢於言表,今年的葛萊美好看又精采,絕無冷場的演出,也讓觀眾大飽眼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