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2:00

泰反對派阻投票 鐵鍊"封"投票所

王皓 編譯

  泰國反對派民眾,昨天以封鎖投票所的手法,阻止提前投票進行,還有一名反對派領袖在演說時中彈身亡,情勢有越來越混亂的趨勢,目前我國外交部對泰國的旅遊警戒層級,維持在橙色,提醒民眾,除非必要,否則應該避免前往。

  為了阻撓大選進行,示威民眾乾脆用鐵鍊把投票所的大門拴上,全曼谷50個投票所中,有49個被迫提早關門,選務人員無奈的提著票箱離開。反對派領袖素貼,在台上精神抖擻,喊的慷慨激昂,誓言帶領民眾抗爭到底。

  26號原本有兩百多萬選民登記提前投票,這下子選務遭到嚴重影響,76省當中,有十個省無法順利作業,可以預期的是下個月二號大選日當天,支持政府和反政府的雙邊衝突,一定會更加嚴重,恐怕只有北部和中部等省分,原本就支持盈拉家族的大票倉,投票作業才能不受打擾。

  另外,26號還有一名反對派領袖,在曼谷東區演說時,遭不明人士槍擊死亡,他是抗議活動從去年11月展開以來,不幸喪命的第十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