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8 18:58

小賊拒捕狂飆 飛車爆胎起火就逮

許哲瑜 編譯

  來看到一起離奇的飛車追逐案,在美國愛荷華州,有兩名嫌犯因為偷竊遭到多台警車圍捕,嫌犯開著小貨車在路上狂飆,直到輪胎爆胎車身起火不得已才束手就擒。警方搜查後發現,沒想到嫌犯冒著生命危險逃逸,只是為了一隻眉筆和小鉗子。

  凌晨三點多,警方接獲店家失竊報案,鎖定嫌犯展開追捕,嫌犯開著小貨車,以時速190公里的極速狂飆,警方急起直追馬上請求支援,還封閉整條公路,以免無辜車輛遭到波及。經過30分鐘小貨車突然爆胎,鋁圈摩擦地面不斷產生火花,但速度還是維持在時速150公里左右,讓警方不敢相信。沒多久小貨車車底起火,冒出陣陣濃煙,嫌犯只好跳車逃生,束手就擒。

  警方發現除了兩名嫌犯,車上還有另外兩名無辜的乘客,全都嚇壞了,警方以為嫌犯,載有通緝犯或毒品,才會多方圍捕,但沒想到只是因為,偷了一眉筆和小鉗子,就畏罪逃逸。這下不只偷竊罪,嫌犯還得吃上,躲避查緝超速等四項罪名,實在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