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5 18:58

金魚離奇失蹤! 逮到小偷"不是人"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潮州一戶人家,在門口放了漂亮金魚盆,但最近裡頭的金魚連連失蹤,甚至下午三點買回來,隔半小時就立刻被偷走,屋主懷疑是鄰居偷魚氣得報警,結果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小偷不是人而是三隻白鷺鷥,前前後後已經吃掉了幾十條金魚。

  瞧這隻白鷺鷥怎會飛來社區路中間,還有點鬼鬼祟祟的東張西望,接著飛起來朝一個水盆一撲,白鷺絲在做啥來來來回到案發現場,就是這兩個景觀水盆,裡頭的金魚成了白鷺鷥打牙祭的點心,讓女屋主又氣又好笑,原來許小姐愛養金魚但買來放在水盆的金魚老是憑空消失,最誇張的是有一次買了十九條,三點多放下去四點來看只剩一條,氣得報警要警察一定要抓到偷魚的小偷,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小偷是白鷺鷥不是人。

  這下許小姐也沒輒,白鷺鷥可不會賠償失竊的幾十條金魚,而且犯案的白鷺鷥不只一隻,還會呼朋引伴總共有三隻鳥嫌犯,但附近的白鷺鷥這麼多,哪知道誰是小偷呢,就像兒歌裡的白鷺鷥這麼頑皮,要怎麼防範偷魚吃的賊呢,許小姐現在只能把金魚改養在屋內,免得都被白鷺鷥吃光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