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12:00

冰風暴襲美國南部 陸空交通癱瘓

薄懷鄭 編譯

  受到北極冷鋒影響,酷寒天氣再度襲擊美國,美國南部各州,像是阿拉巴馬,德州,喬治亞州等,都被白雪覆蓋,大雪導致路面結冰,引發多起交通意外,空中交通也接近癱瘓,上千架次航班取消或延誤,部份政府部門也關閉,多所學校也被迫停課,另外嚴寒天氣還造成6人不幸死亡。

  灑鹽巴,工具敲,車主想盡辦法要把愛車從冰雪裡解救出來。路面結冰,不止車輛被凍住,更導致多起事故,費城一處高速公路,就發生了油車和卡車,打滑翻覆的意外,造成交通大打結,回堵車輛綿延好公里,大家就叫苦連天。

  一切全是酷寒天氣惹的禍,受到極地冷鋒影響,美部南部各州像是阿拉巴馬,喬治亞,卡羅萊那和德州等,都遭到暴風雪侵襲,除了地面交通一片混亂,空中交通也幾乎癱瘓,上千架次航班取消或延誤,部份政府部門暫時關閉,多所學校也被迫停課,亞特蘭大一所小學,有將近百名師生,被風雪困住無法回家,只好在學校體育館打地舖過夜,好消息是據氣象部門預測,當地星期四會稍為回暖,相信情況會有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