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0 18:58

疲勞釀禍!貨車飛撞店家擦撞騎士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小港晚間發生一起誇張車禍,一台大貨車突然失控打滑,飛越分隔島衝入一間金紙行,把店面撞得亂七八糟,還擦撞到一名騎機車的小姐,所幸沒人受傷。消防隊趕到現場時,貨車駕駛還在車上發呆,原來他因為太累打瞌睡,才會發生意外。

  監視器中,一台大貨車,像隻大猛獸,從對向車道飛越了分隔島,擦撞到一台機車,大貨車卻踩住油門,加速撞進金紙店裡,從民眾拍下的行車紀錄器也能看到,大貨車失控飛過來,衝進金紙店。

  最害怕和驚恐的,就是這名機車女騎士,貨車衝過來的當下,還好她反應快,立刻往旁邊跳,貨車撞倒機車,騎士也嚇得軟腿站不住,蹲在機車旁,路過駕駛趕快叫她往旁邊站,而巨大聲響,讓金紙店老闆一家跑出來看,一看快暈倒,怎麼有貨車不長眼,撞進家裡來,看看金紙店一片凌亂,店主兒子說,事發後,陳姓貨車駕駛一直坐在車上,一下車居然指責是女騎士讓他出車禍,接著就因為撞擊引發腦震盪,開始嘔吐,被送醫。

  而駕駛並沒有酒駕,可能是因為打瞌睡發生意外,還好沒有任何因此受傷,最慶幸的就是這名死裡逃生的女騎士,真的差那一秒鐘,幾公分的距離,她可能就會變成,無辜的車下亡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