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5 12:00

男童跳下機車 猛撞公車彈飛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提醒家長,別讓小孩站在機車踏板上。台南市就發生這樣一起意外,有位阿嬤騎車載著小孫子停在路邊時,站在前踏板的孫子突然跳下車子,這時一輛客運車剛好經過,孫子撞上車身,當場倒地,還好,送醫急救後,只有頭部撕裂傷,縫了幾針,真的是命大。

  客運的監視器畫面上,客運車開在雙線道的路上,司機看到前方有機車騎士,按了喇叭示警,可是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從機車踏板,衝下來的小朋友,頭部直接撞上客運車,當場倒地。慢動作再來看一次,就在客運經過時,前踏板載的小孩突然鑽出來,正好撞上了客運車,幸運的是,小孩倒在路邊,駕駛立刻停車,因為只差那麼一點,客運的大輪子,就會輾過小孩的頭了。

  當天目擊這意外的民眾,簡直被嚇壞了,很幸運的是,小朋友這一撞只有撕裂傷,雖然小朋友命大只是輕傷,但是讓小孩站在機車踏板上,身邊沒有任何防護,又沒讓小孩戴安全帽,小朋友好奇又好動,隨時都會從機車上跳下來。就像這次意外,就在一瞬間,沒有人來得及阻止,唯一可以預防的就是,別讓小孩站在機車前踏板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