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3 18:58

天才?野獸? 養女控伍迪艾倫性侵

張樂 編譯

  美國知名導演伍迪艾倫驚爆性侵醜聞,他的養女迪倫法羅投書紐約時報,指控性侵,時間點和當年前妻為了性侵事件,鬧離婚的時機吻合,再加上內容對性侵害過程描述鉅細無遺,因此掀起不小波瀾。由於伍迪艾倫剛拿下金球獎終身成就獎,他執導的新片藍色茉莉下個月初又將問鼎奧斯卡,這個時候爆出陳年緋聞,伍迪艾倫處境想必尷尬。

  由於伍迪艾倫剛拿下金球獎終身成就獎,他執導的新片藍色茉莉下個月初又將問鼎奧斯卡,這個時候爆出陳年緋聞,伍迪艾倫處境之尷尬,可想而知。她叫迪倫法羅,這是她養母,女星米亞法羅。這則是她養父,演而優則導的伍迪艾倫。

  紐約時報刊出迪倫法羅投書,談到養父伍迪艾倫在她七歲時,騙她到閣樓上去玩電動小火車,趁機撲倒性侵她,迪倫還說伍迪艾倫輕說低語說,只要她守住祕密,來日就能當上大明星。

  性侵疑案發生在1992年,距今已22年,當年七歲女孩早已是輕熟女,然而今天的伍迪艾倫更非同凡響,影多年來,他拿下五座奧斯卡,今年更獲得金球獎終身成就獎。三月初還將憑著新作藍色茉莉再度叩關奧斯卡,陳年往事又再提起,而且過程非常清晰精確,令伍迪艾倫相當難堪。

  當年爆發性侵疑雲,因證據不足,伍迪艾倫並未被起訴,但也未洗刷嫌疑,此刻重提往事,迪倫法羅說希望好萊塢看清楚她養父究竟是天才還是野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