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8 12:00

假好心欲性侵 女頭部遭重擊昏迷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假好心,真性侵。南投一名惡狼,把被害女子的機車偷藏起來,再假裝要載她追偷車賊,結果卻將人帶到偏遠山區,被害女子發現異狀,想要跳車時,卻被惡狼重擊頭部昏迷,還好被路過一名男子撞見,立刻下車抓人,還和惡狼發生扭打,但遺憾的是,被害女子頭部重創,到現在還昏迷不醒。

  女子頭部遭重擊,躺在地上不停呼喊求救,惡狼就是他,頭戴著安全帽,企圖逃跑,但卻被見義勇為的男子緊緊拉住,兩人扭打在一起,但還是被狠狠重摔在地。熱心助人的正義哥,原來是一南投地檢署觀護人,擁有柔道三段的好身手,兩人扭打十幾分鐘,惡狼最後亮出武器,逃之夭夭。

  救護車緊急趕到將女子送到醫院,女子意識模糊不清,不停喊著頭好痛。原來這名惡狼把女子的機車藏起來,再假好心載她追偷車賊,但卻是把人載到偏遠山區,還好被路過的好心人發現,救了一命。警方依線索逮到這匹惡狼,將他繩之以法,但不幸的是女子頭部遭重擊,現在昏迷不醒,恐怕成為植物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