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5 12:00

車停家門不見了! 驚見9米深大洞

薄懷鄭 編譯

  英國一名女士,日前準備開車上班時,發現停在家門前的車子不見了。她出門一看才知道,原來地面塌陷,出現一個9公尺,大約3層樓高度深的大洞,車子也掉到洞裡。幸好事發時車裡沒坐人,因此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房子前院空地上,可以清楚看到,有個大窟窿,周圍除了放置了,好幾個三角錐,還拉起了封鎖線,就怕有人沒注意,不小心掉了下去。相關單位測量後,發現它的深度,足足9有公尺,大約是3層樓高的深度,車子摔落後,想當然爾,一定報銷。但最讓康倫一家人感到恐怖的是,地面塌陷前完全沒有徵兆,連個裂縫都沒有,還好當時沒人在車上,也沒人站在附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無獨有偶的,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也有一戶民宅車庫前的車道,發生地面塌陷,造成一個寬6公尺,深4.5公尺的大洞,幸運的同樣沒人受傷,但為了安全起見,相關單位還是疏散了附近的居民,並修補了坍塌的路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