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6 18:58

違規被攔下 男子撂英文裝老外

黃涵逸 編譯

  大陸網站最近瘋傳一段誇張的影片,影片中一名男子因為違規走機車道,被警察攔了下來,記者上前訪問,男子卻突然裝起老外,明明聽得懂中文,卻堅持用英文回答,最扯的是記者問他是哪裡人,男子還正經的回答是中國,誇張的行為被網友消遣瞎爆了。

  一見記者靠過來,違規男子立刻背對鏡頭,好不容易轉過身受訪,沒想到開口就是英文,長得像中國人,開口閉口卻是英文,記者也很疑惑,明明就聽得懂中文,還大方表示自己就是中國人,卻全程飆英文,這下子真相大白,原來男子是因為違規不好意思,才不願意說中文,但繼續聽下去,回答長一點的句子,支支吾吾就算了,英文說得七零八落立刻破功,連記者都差點笑場,趕緊幫他緩頰。

  廣西這名男子明知道自己違規在先,卻怕丟臉猛說英文裝老外,影片一PO上網立刻被瘋傳,還被網友調侃原來英文還有如此妙用,原本想假冒老外裝低調,卻因為行為太瞎,讓自己意外爆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