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18:58

內蒙天然氣外洩 搶修工人1死3傷

邱韻如 編譯

  大陸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區,昨天一條地下天然氣管道發生外洩,四名搶修管線的工人受困其中,消防隊接獲報案,立即前往救援,在現場不斷灑水,防止天然氣爆炸。受困的四名工被救出,立即送往醫院急救,不過其中一人,吸入過多天然氣,不幸死亡,意外造成一死三傷。

  全身無力的工人,一個個被拉出地下水管道,情況真的緊急,因為四名工人吸入過多瓦斯氣體,全都昏迷不醒,11號下午大陸內蒙古的呼和浩特市區,突然發生天然氣體外洩,四名工人趕緊搶修,只是進入地下水道時,還來不及維修,四人就陷入昏迷,濃濃的瓦斯味頓時迷漫整個市區,警消立即封鎖現場,動員11輛消防車不斷灑水稀釋,防止爆炸,為了安全,更疏散周邊住戶人員擴大封鎖,經過一個小時的搶救,終於救出四名受困工人,急緊送醫急救,但其中一人吸入過多天然氣傷重不治,其餘三人經過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至於天然氣外洩原因為何,相關單位還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