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12:00

駕駛無照落跑 交警撲引擎蓋阻攔

王皓 編譯

  大陸山東最近發生一起誇張的交通事故,一位交警在值勤時,被一個無照駕駛又企圖逃逸的駕駛人,頂在引擎蓋上,開了整整三公里,所幸這個交警抓得緊,這才沒從引擎蓋上掉下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監視器畫面裡,一輛深色轎車開了過去,驚人的是,引擎蓋上竟然頂著一個交通警察。轎車駕駛簡直是蒙著頭往前開,迎面而來的車輛,看見車上頂著警察,都嚇得往兩邊閃開。好不容易到了十字路口,闖禍的轎車被前面的白色車子擋住,交警趕緊從引擎蓋上下來,打算逮捕這個可惡的駕駛。

  沒想到,狗急了跳牆,人急了撞車,這個駕駛竟然硬把前面的白車給擠開,然後加速逃逸。這位不甘心的交警,竟然又撲上引擎蓋,一副老子跟你拼了的模樣。最後總算支援的警車趕到,四面八方把這輛車子攔了下來。

  最後警方發現,這名轎車駕駛因為無照,所以心虛逃逸,沒想到危及員警性命,這下子罪加好幾等。只能說,做人不要犯法,否則只會一步錯,步步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