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12:00

紐約西敏犬展 剛毛獵狐梗犬奪冠

黃涵逸 編譯

  在紐約所舉辦的西敏犬展,由一隻叫SKY的剛毛獵狐㹴犬,打敗眾家狗狗,拔得頭籌。剛毛獵狐㹴犬也是狗比賽舉辦138年來,贏得最多次冠軍的犬種。

  立刻響起熱烈歡呼聲,獲得冠軍的,就是這隻長得超可愛的剛毛獵狐㹴犬,咖啡色的頭留著白色鬍鬚,呆呆傻傻的樣子,還真像一位老爺爺,主人抱著它開心受獎。這隻名叫SKY的㹴犬,在11號舉辦的第138屆西敏犬展上,擊敗其他參賽狗抱回總冠軍,加上這次,這也是剛毛獵㹴犬第14次奪得總冠軍的殊榮。

  場內比賽激烈,場外倒是有許多專門為狗設計的新發明,每當狗狗走丟主人總會緊張得不知如何是好,這款APP幫狗主人解決困擾,直接幫狗狗拍照,利用眼睛鼻子三點來做辨識,為了怕小狗不拍照,還設置狗叫聲吸引狗狗注意,聰明的設計讓試用者愛不釋手。

  APP推出不到九十天,已經有三萬多次下載,更順利尋回170隻小狗,除了好用,這款APP還是免費的,難怪能大受好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