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3 12:00

驚險直擊! 山區雪崩男險遭活埋

邱韻如 編譯

  一樣冷到不行的,還有美國南部,受到大風雪影響,許多公路、交通中斷,超過3千多架的航班取消。在山區更發生多起雪崩意外,其中一名男子騎雪車外出時,遭遇雪崩,驚險一瞬間,全都錄。

  冬季風暴,襲擊美國南部各省,受到大風雪的影響,多處公路交通中斷,超過3千多架航班取消,暴風雪更造成33萬多戶停電,山區更發生多起雪崩意外,其中一名男子騎雪車外出時,遭遇雪崩,驚險一瞬間,全都錄。

  山區道路積了厚厚白雪,男子騎乘雪車外出,準備穿越樹林,但下一秒卻,一瞬間,幾頓重白雪,朝他而來,男子連人帶車,滾了好幾圈,雪車也當場解體,還好雪崩過後,男子平安無事,驚魂未定之餘,還得拯救被埋在雪地裡的雪車。

  暴風雪不止在山區發威,一向溫暖的美國南部,各省慘遭冬季風暴襲擊,道路路面冰結的厚厚一層,開車民眾寸步難行,交通停擺、車輛打滑,南部地區,至少十人,因為惡劣氣候,交通意外身亡。

  不止路面交通大打結,空中交通更多達3千多架航班取消,冰天雪地,連電線也結冰,30多萬戶住戶無電可用,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這場冰天雪地的暴風雪,相當危險,可能帶來罕見的災難,提醒民眾非必要,不要外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