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7 12:00

埃及巴士遭轟炸 南韓團4死14傷

薄懷鄭 編譯

  國際重要訊息,一起嚴重的恐怖攻擊事件,發生在埃及。一輛載著南韓遊客的觀光巴士,遭到炸彈攻擊,不幸造成4人死亡,其中包含3名南韓人,另外還有14人受傷。事件發生後,南韓外交部立即召開了緊急會議,並發表聲明,嚴詞譴責暴力。

  火光一閃後,隨即飄出陣陣濃煙,接著就看到巴士籠罩在大火和煙霧裡,雖然監視錄影畫面內,沒有任何聲響,但畫面已經相當,怵目驚心,爆炸後大火立刻從巴士裡向外竄燒,現場血跡斑斑,物品散落一地,令人慘不忍睹。

  爆炸發生後,通往以色列的這處關口,不但立刻關閉提升警戒,救護車也火速趕往現場,搶救傷者。不幸發生爆炸的,是一輛南韓觀光巴士,上面載了32南韓遊客,一行人在參觀完西奈半島的一個修道院,準備前往以色列,在邊界哨站等候通關的時,遭到炸彈攻擊。

  這起爆炸是埃及10年來,針對觀光客最嚴重的一次恐怖攻擊事件,南韓外交部在得知消息後,立刻召開了緊急會議,還強烈譴責這起恐怖襲擊事件,目前南韓駐埃及大使館,決定將領事緊急派往事發地區,了解詳情協助傷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