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5 12:00

冬奧開幕式預演 璀璨煙火照夜空

薄懷鄭 編譯

  2014年冬季奧運,即將在7號,也就是這個星期五登場。主辦單位特別在昨天,進行了開幕式煙火預演。璀璨煙火照亮夜空,美不勝收。不過本屆冬奧可以說是一直籠罩在,恐怖攻擊的陰影中,除了北高加索伊斯蘭激進份子,數度宣稱將對冬奧發動攻擊,奧地利選手還接到綁架恐嚇信威脅。

  在五彩燈光變換下,璀璨美麗的煙火,隨之升起,在天空中綻放出,一朵朵美麗的圖案,2014年冬季奧運,即將揭幕,主辦單位特別在日前,舉行了開幕式預演,希望在冬運正式登場的那一天,一切盡善盡美。

  雖然主辦單位用心,可是今年的冬季奧運,一直擺脫不了恐怖攻擊的威脅,先是去年伊斯蘭激進份子,接連在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市,發動炸彈攻擊,造成至少15人喪生,之後還不斷揚言,將針對冬奧舉辦所在地索契,發恐怖攻擊,雖然國際奧會主席出面,拍胸脯保證冬奧一定安全無虞,不料言猶在耳,奧地利奧委會就接獲一封寄自俄羅斯的匿名信件,揚言將綁架奧國2名參賽選手,讓各國選手對冬奧安全更加憂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