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9 18:58

小羊平衡秀 網路點閱破200萬次

黃涵逸 編譯

  說到羊,大家的印象都是溫馴、可愛,但你知道其實羊的平衡感也很好。網路上一支影片,四隻羊在薄薄的鐵片上玩耍,把彎曲的鐵片當橋跑上跑下,雖然不穩固但小羊發揮絕佳平衡感,找到立足點不但沒掉下來,還玩得很開心。也因為太稀奇,影片上傳不到兩天,點閱率已突破兩百萬次。

  小羊聚在一起玩遊戲,但這次很特別,要在薄薄的鐵片上比平衡,該怎麼玩讓黑羊大哥示範給你看,爬上彎曲的金屬片鐵片超有彈力,左搖右晃很不穩定,要站在上頭不容易,一不小心就會摔下去,旁邊的羊還趁機搗亂,但搖得再大力,黑羊還是老神在在,展現絕佳平衡感就是不會掉下去,觀察很久後小白羊終於出來小試身手,抓準時機一塊衝上去,平衡感果然是天生的,馬上抓到立足點,最後連黑羊也來參一咖,合力表演三人秀,影片一PO上網,立刻引起話題,短短兩天就吸引超過兩百萬人次點閱,但這種程度的考驗,對羊來說根本是小菜一碟,白羊身手矯健,在陡峭的岩壁上自由移動,不只不怕高,還能來去自如的跳上跳下,與生俱來的超強平衡感,也讓網友直呼太神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