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18:58

外送過程狀況多 趣事一籮筐

綜合報導

  天氣冷颼颼,不少人乾脆不出門,叫外送披薩來吃,網路上流傳不少影片,有國內外披薩外送員,工作時發生的糗事都被拍下來,有耍帥出糗的,也有被客人惡整的,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

  剛送完披薩的外送員,可能是太開心了,一路蛇行還猛催油門,結果悲劇發生了。叔叔絕對沒練過,危險動作千萬不要學。國外這名外送員是餓了嗎,趁著在電梯裡的空檔,竟然偷吃客人的披薩,把鋪在上頭滿滿的料,一個一個的往嘴裡塞,真不知道客人拿到後是什麼表情。

  另外這名外送員,來到指定地點,叮噹叮噹,打開門的竟然看到一大群忍者龜,整個傻眼,更誇張的。外送員準備騎車離開,其中一隻龜還跑來搶保溫箱裡的披薩,這可把外送員惹火了,管你是忍者龜還是綠蠵龜,氣得把對方狠狠揍一頓。

  讓人看傻眼的還有他,外送員打扮成蜘蛛人,拎著披薩,走在鬧區,想不引起注意也難。下回您看到另類的外送員,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