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12:00

偷渡客塞行李箱 盼偷渡入境遭逮

林佳蓉 編譯

  西班牙海關,昨天破獲一起人口走私案件,偷渡客竟然是整個人塞在大行李箱裡頭,要偷渡入境。

  西班牙海關人員拉開大行李箱,蝦米,裡頭竟然塞了一個人。西班牙在北非的屬地「梅利利亞」,一名中年男子拉著這口大行李箱,很吃力,海關覺得可疑打開行李箱,塞了個年輕男子,原來是偷渡客躲行李箱,想入境西班牙,結果被抓個正著。異想天開的偷渡方式,還不只這一招。同樣是在梅利利亞,偷渡客把汽車前座挖空,自己塞進去,偽裝成汽車座椅,實在有創意。比創意,墨西哥偷渡客,把儀表板和前座置物箱拆下來,再整個人橫躺擠進去。甚至把汽車地板改裝,裡頭塞兩個人,全都被美國海關給攔了下來。

  但是最有耐力獎,要頒給這個阿富汗年輕人。他躲的地方,竟然是引擎蓋底下,就靠一瓶水和一條毯子,熬了幾小時。不過不管怎麼塞怎麼躲,通通逃不過海關和警方法眼,全都被擋了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